close

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臺中新生兒秋冬舒眠包巾使用方式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苗栗嬰兒睡袋推薦排行榜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高雄嬰兒純棉懶人包巾選購方式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彰化嬰兒外出抱毯舒眠包巾熱搜品牌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苗栗新生兒防驚跳懶人包巾推薦排行榜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苗栗寶寶純棉包巾熱搜品牌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桃園新生兒可調式懶人包巾怎麼選

溫柔的情話文案 1.愛你的人會擠出時間陪你因為你比什么都重要。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2.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3.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老故事里的泛黃橋段,半聾半啞失了聲。 4.這輩子我已經很滿意了,知道你的名字,聽過你的聲音,牽過你的手,吻過你的唇,感受過你的懷抱,擁有過你的溫柔,至于以后呢,三里清風三里路,步步清風再無你,也許這就是愛情吧。 5.萬物想你不及我心念你,萬物喜你不及我心悅你。 6.愛情最妙的不是天長地久,更不是你死我活,而是"自動屏蔽",我喜歡你的時候眼里沒有別人。 7.雖然我脾氣很臭,也愛無理取鬧,但是我對在乎的人就是這樣,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因為我知道不管我怎么樣對你你都不會離開我丟下我,我能依靠的人很少,所以在我發脾氣的時候你千萬不要當真,因為我氣完后還是會很不要臉的去找你,我也就喜歡逞那一時之能,之后我還是一樣的愛你。 8.我家也沒啥值錢的,拿得出手的只有我,給你了就不用還了。 9.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晴時有風陰時有雨,偷走了青絲卻留住一個你。 10.你給了我那么多的好時光,像清風與暖陽。你讓我習慣并且依戀上這樣的溫柔,那么余生你都要對此負責,怎么可以半途離開。如果不能跟你共度,未來的歲月都沒有意義。 11.早起隔著玻璃想你,午飯透過碗筷想你,睡前帶著漆黑想你,一天下來我最擅長想你。 12.像我這么懶的人,若非喜歡你,你以為我為什么如此殷勤。 13.你知道嗎,即使我沒有安全感也想要勇敢愛你,明明總是患得患失,卻又無法消除這種感覺,我也知道自己在無理取鬧,卻總是想證明自己對你來說是重要的。 14.想和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和你見面的人,春夏秋冬都有空。 15.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16.只有分開了,才知道當初愛得有多深。只有失去了,才知道自己擁有的多美好。當你身在其中,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直至一切都沒了才追悔莫及。 17.想把你抱在懷里,故意欺負你兇你,為了聽到你跟我撒嬌的聲音。 18.不好好走路非得跌進我心里,太重了攆都攆不出去。 19.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于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20.我愛這個世界上的三件事太陽,月亮和你。太陽是白晝,月亮是夜晚,而你是我的永遠。 不經意撩人的情話文案 一、將清晨騰起的輕寥薄霧,都藏進心里,待風足夠溫柔,便將所有給你。 二、我之所以這么緊張,是因為我怕有別的男人,牽起你的手,為你帶上婚戒啊 三、找一個不僅僅只會對你說晚安的人,早安比晚安更珍貴,因為沒人會一醒來就想到你 。 四、兩個人相愛的方法有千萬種,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你好,并且只對你好。 五、“咦?剛剛是地震了嗎?”“沒有啊”“哦,是我看到你之后,心頭一震吧” 六、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情,莫過于你寵著我,我愛著你,一心一意。世界上最長情的告白,莫過于你守著我,我護著你,一生一世。 七、喜歡一個人有時不是看他多么的優秀,而是他非常適合你,讓你感到安心舒坦。 八、我很想把我的人生翻到最后一頁,想看看那個陪我到白頭的人是誰。 九、倆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變得相似,口味愛好相同,并且他的歌單里有你喜歡的歌曲。 十、想你的人自然會來找你,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來到你的身邊 。 十一、世間萬物,滿天星辰是你,湖邊暖風是你,道不盡的思念是你。 十二、既然都要慢慢老去,既然都要往后余生,既然都要生老病死,那么就讓我陪著你吧。 十三、向時光許下三個愿望:見到你,擁抱你,一生陪伴你。 十四、我想分擔你的所有,我想擁抱你的所有,我想一輩子陪著你,我愛你,我無法抗拒,我就是愛你。 十五、是的,我愿意,陪你歷經歲月悠長,陪你看盡浮華變遷,那一定是最好的事。 十六、每天每天你讓別人看見你,我卻看不見你,這是全然沒有理由的。 最新情話文案 一、這世界發生過更壞的事情,但因為,遇見你,我看到的是它最好的一面。 二、因為你讓我知道,原來世上有種感情獨一無二,無法有一絲一毫的將就。 三、我贈歲月襟花一朵,問歲月什么是陪伴?歲月沉默不語,但給我留下了一個你。 四、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五、最甜的事情莫過于,他醒來第一個找的人是我,睡覺前最后一個說話的人還是我,他的世界全都是我我我我我 六、萬一再也見不到你了怎么辦?其實這輩子除了你,我還有其他選擇,比如選擇一輩子單身。 七、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是有一回,而后即便是再有如何的繾綣的愛情,終究是不會再傷筋動骨。 八、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也抵不過你把我放心窩。 九、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十、我想和你走過那座橋,橋上是綠樹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這條是青絲,橋的那條是白發。 十一、我們之間沒有驚天動地的虐戀情深,但我有一顆真心,滿滿的全是你。 十二、我想給你 全部全部的希望及光芒,免你憂傷 賜你一腔孤勇闖向遠方。 十三、“你猜我愛喝酒還是愛打王者”“愛打王者吧?”“不,愛你” 十四、只要是我喜歡的,比如說你, 就算你再怎么普通, 我也感覺你是女王,就算別人再怎么好看,在我心里跟你相比,她就是容嬤嬤。 十五、“你有罪。”“???”“你不但闖入了我的心房,還偷走了我的心。” 十六、即使我們的距離再遙遠,也不會耗盡我愛你的力氣。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朋友圈有創意的文案 一、承諾,對于勞資來說,真他媽逼是浮云。 二、我一個人可以抵擋千軍萬馬,卻橫掃不了你們這些狗。 三、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四、學霸在討論試卷答案的時候,我們裝死就好了。 五、該白眼就白眼,該甩臉就甩臉,又不是你家的抽水馬桶,憑什么吃了屎還要裝作很開心的樣子。 六、你若成功了,放屁都有道理,你若失敗了,再有道理都是放屁。 七、當有人把你推倒了,不管多苦多累,也要站起來狠狠地還她一巴掌。 八、我熱情時間有限度,請你把握好態度。 九、我需要的是能陪我到死的愛人,而不是讓我去浪費青春的礙人。 十、別動不動就說把一切交給時間,時間才懶得收拾你的爛攤子。 十一、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為了讓那些不喜歡我的人更加不爽。 十二、別和我裝,你活的精彩,過的幸福,也別祝我幸福,你有那資格嗎? 十三、只是隨性,不是沒脾氣,對某些人,我只想說我的巴掌很適合你臉。 十四、別對我好奇,友情和愛情,你都不配與我為敵。 十五、我的青春我做主,用不著你來插手。 十六、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十七、你能無底線的原諒誰,誰就能無底線的傷害你。 十八、推開自己喜歡的東西,叫成長,別拿感情當全部,你又不是廢物。 十九、那些你為之動容的東西會一次次辜負你 二十、世界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被人間的太多遺憾所映照。 二十一、時間久了,你以為有些人變了。實際上,他們沒有改變,只是,他們剛剛扔掉了面具。 二十二、沒有什么如果當初,不管重來多少次,人生肯定都有遺憾。 二十三、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二十四、說不盡的心酸也只能當笑談,述不盡的往事也只能隨風散。 二十五、總有一波人,以圣人的標準衡量別人,卻以賤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二十六、你開始背后說我的時候,你就已經輸了,你把我當成議論的話題,而我卻覺得你不值一提。 唯美有創意的文案發朋友圈 一、當我們放下所有的要求、控制、評價,只是單純看見對方當下的樣子,當下的感受,并愿意和這個真實的人在一起,這就是真正的陪伴。 二、人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人就是這樣的,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一些道理,而變化就在經歷中發生。 三、感情的事沒有誰錯誰對,只有誰不理解誰;人與人之間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會不會珍惜誰。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溫暖。 四、回首時滿目滄桑的年華里,生活給予的重力,都或多或少在靈魂深處生根發芽,影響著看問題的態度,也決定著所有的情緒,滿日疲憊的日子里,平心靜氣的感受生命給予的美好時光,心靜,也就自然涼。 五、婚紗店里,她發短信給他“我要結婚了”,哪怕他有一丁點的阻攔,哪怕他有一丁點的不愿意,哪怕他說半個不字,她都會義無反顧的放棄,可是她收到的卻是“祝福你”。 六、金盆銀匙、錦衣美食的人,未見得幸福;粗衣布履、粗茶淡飯的人,未見得不幸。這個世界的一枝花、一滴水,都可能成為幸福的源泉。 七、盡管是那么的不忍放棄,可是終究不能在燦爛的驕陽之下發光閃亮!真的很想拋棄這種絕地傷痕,它卻一直在腦海盤旋,久久不肯離去!是不是因為擁有的時間太短暫,所以才有分手時的痛楚難耐? 八、樂觀豁達的人,能把平凡的生活變得富有情趣,能把苦難的日子變得甜美珍貴,能把繁瑣的事情變得簡單可行。以平常心看世界,花開花謝都是風景。 九、樂觀一點,開心一點,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忘記什么,也不能忘記真情、良心。不論如何貧窮,怎樣失意,都要長存一份真情,真誠待人。不管如何富裕,怎樣得意,都不要泯滅良心,真情與人。 十、兩人牽手時間長了,新鮮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距離也漸漸地遠了,緊跟著抵觸來了,拒絕來了,爭吵來了……愛情的路上,誰沒有分手的念頭,誰沒有掙扎的感覺。 十一、沒有理想的人,眼睛是干涸的。迷茫的人們只能成為他人的傀儡,只能碌碌無為,一維的逃避現實,不懂得如何面對。 十二、每個人心里都有一本故事集,講述著生活點點,某天,翻開了你我的青春,愿它給你帶來的是份純純的真摯的情感。 十三、銘記昨天,夢想明天,活在今天。人生難免與痛苦相遇,生活難免與壓力同行。面對痛苦和壓力,重要的是要學會調整自己。無論如何,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 十四、你曾說陪我看盡繁華,陪我走過所有孤旅。如今;卻在沉默不語下,失聯的像扯斷了線的風箏,在浩瀚的天空下,留著我一個人孤獨的守候。 十五、青春,是我們人生僅有的一次,快樂,不在繁華熱鬧中,快樂不是靠外來的物質和虛榮,而要靠自己內心的自強。一個人只有心存美的意象,才能看到窗外的美景。打開心靈的鑰匙,推開心窗的力量,就是你那永不褪色的微笑。 十六、人的一生就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兇。可是,當我們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就會發現,每走一步,我們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 十七、人活著都不簡單,更不容易。在社會上打滾,人與人之間交際,大部分都是利用與被利用的關系,在你風光時,酒肉朋友數不甚數,在你落魄不堪時,僥幸有幾個物以類聚的窮友圍著你轉,但他們對你有心卻無力。 十八、人生,只有一次,所以我們要倍加珍惜。為使人生更加美好,就要像雄鷹那樣勇敢地飛翔,即便遇到狂風暴雨,亦或驚濤駭浪,人生也不失幸福與美好。 適合發朋友圈有創意的文案 一、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只要你愿意走,哪里都會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為你沒有堅持走下去,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一小步。每天都要做最棒的自己! 二、命運的無情,往往是自己造成的。人生總在不停變換角色,如果總在自負里欺騙自己、傷害別人,或在不滿里自甘墮落、虛擲歲月,命運就會展現出它最冷漠的一面。那些眼里只有自己、整日怨天尤人、時時處處發泄不滿的人,心里已經堆滿了垃圾,好運自然遠離。 三、不可能存在沒有真實的人生,真實恐怕就是指人生本身吧。 四、你就像陽光,照進我心里陰霾的地方,刺痛了憂傷。 五、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后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惟愿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六、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那就意味著她在逼著自己放下。 七、每個女人,都希望有在委屈時可依靠的男人。而每個男人,疲累時都想在自己女人身邊安然躺一晚。相愛容易,而能讓人有歸宿感難。 八、想要酷并不簡單,但簡簡單單卻很酷。 九、笑著說愛讓人瘋狂,哭著說愛讓人緊張。忘不了那個人就投降。 十、越依賴對方,就越恐懼對方讓自己擁有~一個人的完整讓自己一個圓滿,這是唯一可以超越“出軌”的 十一、為什么我們祈禱、哭泣、親吻、做夢時是閉著眼睛的。因為人世間最美妙的東西都不是肉眼看見,而只能是用心感受的。 十二、時間不僅讓你看透別人,也讓你認清自己。很多時候,就是在跌跌拌拌中,我們學會了生活。 十三、痛苦是比較出來的,幸福是珍惜得來的。越是計較,心理越不平衡,越不平衡,煩惱越多,我們因此變得不從容。 十四、每個人都行走在逐夢的路上,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發向上。猶如一道曙光,照亮了生活。我的夢想,或許簡單而平凡,可因為夢想,無邊的未來卻也會閃現光芒。就如宇宙中如此微弱的星光,卻也是不可泯滅的存在。 十五、我們不能因為害怕失敗就變得不敢出發,也不能因為憂慮明天就不敢迎接今天的日出。其實無論選擇哪一條路,都會有不同的風景。 十六、當你年輕時,以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并沒有所謂的答案。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有些人可能會變成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任何跟人磨擦的機會。有時候搞得自己頭破血流,管他呢!開心就行了。 十七、你要懂得,有些人一旦失去了就不會回來。就像,沒有人會永遠站在原地等誰。 十八、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達到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十九、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二十、親愛的自己,你要足夠堅強,無堅不摧的去面對那些妄想給你傷害的人和事;然后以驕傲的姿態目睹他們失望而歸。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很想有個院子。只要徳富蘆花的小院那樣大,十個平米,就夠了,他的小院里有李樹,黃菊,銀杏,除了這些,我還想種上一棵桃樹,春來不僅有李花飛雪,還會桃紅夭夭,我還會種上一棵梨樹,覺得梨花落地的時候,有種凄美的清寒。 我的院子里,要有一條卵石鋪成的小路,一道竹籬,柴扉輕掩,不上鎖的。站在院子里,我能夠聽到路上行人踢踏的腳步聲和說笑聲,越過籬笆,就可以接到鄰人遞過的嫩竹筍和青菜薹。院子的地面,鋪著絨絨的青草,像河灘上的那種草兒,間或開著黃色或紫色的小花,還有蚯蚓時時在里面巡游,蜂蝶也偶爾來作客。我會在院角點上幾株玉米,綠葉沙沙的,還會絎上幾道白菜,菜花開的時候,引得蜜蜂嗡嗡地飛來。籬落疏疏,我會在春天編上一叢豇豆,夏天繡上一屏牽牛,到了秋天,絲瓜藤已經泛黃了,我就任它們在秋風里招搖,風吹過,一只老絲瓜會發出“蓬蓬”的聲音,這時候,適合聽一首懷鄉的曲。 還要有棵柿子樹,在瑟瑟的秋天,柿葉都凋謝了,樹枝上卻還掛著一盞盞小紅燈籠,映照著小院的天空,任誰見了都會心生歡喜的。如果還可以種上什么,就種一棵臘梅樹吧,喜歡臘梅的形,斜枝逸出,橫影窗上,那樣,遇到落雪的夜晚,再燃起紅泥小火爐,溫上一壺花雕,暗香疏影里,邀上三兩好友映雪對酌,我想象不出還有比這更愜意的生活了。 我要選一棵枝葉茂盛的樹,在它的枝丫上,添上幾只鳥巢,送給無處可棲的鳥兒,看鳥兒孵蛋,壘巢,像在樹林里見到的那樣。我還想在院子里安置一個秋千架,或石桌,或藤椅,白日的樹蔭下,可以悠然閑坐,觀蜂蝶飛舞,聽鳥兒歌唱,晚上,也可以透過樹影,仰觀夜空,任遐思飛揚。如果有明月高懸樹梢,便可以“溫一壺月光下酒”了。如果有個小院子,該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這只是我的一個小小的夢想,不偉大,也不卑微。這樣的小小的院子,我不知道是否還找得到。或許,它就像夜空里的星星那樣遙遠;或許,它就在人們的心里,只等著我們去輕叩心扉,慢慢將它打開。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新竹小朋友春夏舒眠包巾評比
【2022網友票選「睡過夜神器冠軍」】 嘉義寶寶舒眠包巾夏天品牌推薦 彰化嬰兒純棉抱被怎麼選【2023育兒常識-人氣幼兒懶人包巾大評比】 苗栗寶寶抱被怎麼選 彰化嬰兒拉鍊鈕扣舒眠包巾熱搜品牌【2023新生兒懶人包巾建議評比】 苗栗嬰兒魔鬼氈懶人包巾推薦ptt 苗栗小朋友抱被冬天推薦排行榜

arrow
arrow

    e86gsp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